close

默默地祝自己生日快樂(

 

 


0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安娜X爾2...你確定你要看這個?」冰炎怪異的望向一臉認真地拿著當紅恐怖片的戀人,他怎麼不知道向來膽小的他會喜歡看鬼片?
  「七月就是要看恐怖片才有感覺!」褚冥漾正色,雖然他沒看過恐怖片,但他看過恐怖小說也聽過鬼故事啊…應該是,差不多的?
  「就不要晚上怕得睡不著。」冰炎嘆口氣,反正到時候會怕的人絕對不是他。

  俗話說,不做死就不會死。

  還有,一語成讖這個成語就是這麼來的。

  「嗚嗚嗚冰炎把它關掉啦啊啊啊你不要走——」褚冥漾死死抓著冰炎的手,嘴裡語無倫次地唸著好恐怖嗚嗚、我討厭娃娃之類的句子。
  「你倒是先把手放開啊。」冰炎無奈,要他關電視又不放手,是想要他怎麼辦?
  好說歹說終於讓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孩放開手三秒鐘,把抽獎抽中的巨大兔子娃娃塞到他的懷裡,冰炎終於有空閑去關掉播放到一半的片子。
  「不是說不會怕?」冰炎拿了兩張衛生紙拍到褚冥漾臉上,「擦一擦,髒死了。」
  「嗚、嗝...我怎麼知道,千、千冬歲說,不、不會恐怖的啊!」褚冥漾好不容易稍微平復了心情,看著冰炎身後漆黑的窗戶又想到剛剛那個鬼娃,啊啊啊會不會從那裡冒出來垃早知道就不要看!!!
  「你拿你自己跟千冬歲比?嗤。」
  「你你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嗎!!!!!」
  「煩死了,再吵就把這裡的餅乾屑掃一掃,看你撒得到處都是!」
  「我去洗澡了。」

  冰炎對瞬間跑不見的人翻了一個白眼,還是認命的去拿掃把。
  「誒冰炎——冰——炎!」褚冥漾抱著一坨衣服,蹭啊蹭地又蹭到冰炎旁邊坐下
  「幹嘛啦,不是說要洗去洗澡?」
  「…我會怕。」
  看著笑得一臉討好的褚冥漾,冰炎感到深深的無奈。

  「行,我幫你洗還不行嗎?」
  「不用幫我洗啦,你在門口等我就好了!」

  這個屬於恐怖電影的夜晚就在褚冥漾喊了無數次「冰炎你還在嗎?」與冰炎的第三十七次「閉嘴洗你的澡。」中結束了。




Ø後記

今天S生日,就默默的發文吧

(如果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我會很感謝的!)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