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結束前來一發!

 

 

02.一同外出購物

 

  難得的星期五,更難得的是,平日被下屬譽為工作狂的冰炎沒有加班。

  無視四周傳來震驚的低語,冰炎面無表情,逕自提著公事包踏出辦公室。

  「我們工作狂經理終於有一天不加班了啊。」他的副手兼友人調侃道。

  冰炎白了他一眼,語氣無奈的道,「褚去買東西沒帶錢,被困在賣場走不了。」

  「…不愧是學弟。」夏碎也不是第一天認識褚冥漾了,對這個答案並沒有什麼過激的反應,非常之淡定地誇讚了一句。

  

  「冰炎,這邊!」

  冰炎停好車便看見應該“被困在賣場裡”的褚冥漾朝著他揮手,被凍的通紅的臉上露出大大的微笑。

  但冰炎怎麼看都覺得那是奸詐的微笑。他嘆了口氣,心裡大概知道褚冥漾在耍什麼把戲了。

  冰炎邁著大長腿三兩步來到黑髮青年身邊,抬手替他將有些鬆脫的圍巾繫好,順便在他手感很好的臉上擰了一下。

  「痛誒——」褚冥漾摀著臉頰沒有生氣,反而心情很好地笑了一下。

  冰炎挑眉,臉上雖然不顯,但語氣間滿是笑意,「知道會痛還敢耍我?」

  「我怕你在辦公室坐太久,對身體不好啦!」他才不是因為接到喵喵的求助電話拜託他讓大家準時下班呢!

  「是嗎?」

  「而且!現在是5點45分!距離我們公司規定的標準下班時間已經過了45分鐘了!」

  褚冥漾理直氣壯的宣告,「你的下班時間都是我的!」

  冰炎又好氣又好笑,「行了,別裝了。又是人家拜託你讓他們準時下班是吧。」

  褚冥漾心虛,一把抱住戀人的手臂,「你很久沒有陪我了嘛——你以前都會陪我逛街的!」

  冰炎毫不留情的嘲笑,「你是小女孩嗎?那麼愛逛街。」然後將順勢牽住褚冥漾的手,「——手怎麼這麽冰,你會冷嗎?」

  「可能剛剛在外面站太久,外面比較冷。」 褚冥漾搖搖頭,然後看著冰炎把自己的手塞進他的西裝口袋。

  「下次別在外面等,要等的話進來裡面,不然就買一件外套穿...」

  褚冥漾看著一秒開啟老媽子模式的冰炎,心中好笑之餘又覺得暖暖的,「為了這個買一件外套也太浪費了吧。」

  「等你感冒再去看醫生更浪費。」冰炎橫了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一眼,跑去櫃台結了一個暖手寶,塞到褚冥漾手裡,再把兩個一起握住,塞進自己外套,「拿好。」

  「這樣很熱!」

  「等你流汗了再告訴我。」

  「獨裁!抗議!」

  「抗議駁回...不准偷偷拿出來。」

 

 

Ø後記

  

  據說今天是情人節!大家情人節快樂!

  單身狗已準備好墨鏡(戴上)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