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Ø貼心提醒

√CP 為 冰炎X褚冥漾,
√大約是披著娛樂圈皮的放閃架空文,因為作者不混娛樂圈很多地方用唬的(考究黨慎入
√包養什麼的最萌了!雙向暗戀更萌!


「褚冥漾!」震耳欲聾的聲音衝擊著我的耳膜,雖然我很想直接忽視,但面對來人,我實在無法。

「周先生…」我轉身面向我名義上的經紀人,看著對方面色不善的朝我直直走過來,眼皮一跳,心知待會肯定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周先生,全名周哲東,是我們公司的金牌經紀人,他手底下帶過的人沒有十個也有八個,無一不是當紅小花旦或人氣偶像。

呃、除了我。我基本上就是個透明,走在A成最熱鬧的街都不會被認出來的那種小歌手。

沒辦法,不是我不想紅,雖然是當初知名選秀節目出來的,粉絲也有一定的數量,但真的就只有那麼一點點,再多就沒有了。
再說,我的長相偏偏又不符合現代少女的類型、又不肯配合公司炒緋聞搏新聞版面的,於是便落到如今這種局面,要紅不紅,知名度只比隔壁賣雞排上美食節目的阿婆高出一些些。

也因此周哲東也視我為他經紀人生涯中的污點,偏偏合約沒到期又不能甩開我,想當然他心中會多厭棄我。

「我告訴過你多少次了,不要在宴會中途偷跑出場,你知道你出來十分鐘有多少機會都這樣流失掉了嗎?你到底有沒有想紅的決心?」周哲東對著我破口大罵,臉龐也因激動而發紅,但我實在無法對他的言論做出什麼回應。

想紅?或許剛出道的那段時間是有一點憧憬的吧。

誰沒有過夢想呢?夢想在比賽得到冠軍之後會有人看見那個從來不曾被注意過的自己、夢想發了第一張單行能有好成績、夢想簽了公司便能順利展露頭角,讓所有人看見自己的才華,讓自己知道自己不是不被需要的人。

可是一切的一切好像在一夜之間破碎。

我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那人竊取了我熬夜半個月甚至餐餐吃泡麵所創作出的歌曲,我只能看著他受到眾人的追捧大大方方地接受所有人的讚美。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不在乎。只因為他有靠山,他必定付出了什麼,所以能理所當然的搶走別人的心血,是嗎。


我將思緒從負面的回憶中抽離,看向仍面有愠色的經紀人,淡淡地說道,「周先生帶了我那麼久,應該也知道這種場合基本是沒我的發揮餘地的,要我待在裡面也沒什麼意思。」

周哲東似乎知道我下一句想告辭離開,他直接打斷了我的話,「不管你接下來有什麼要緊事,都必須留下來,今天這場宴會至關重要,尤其我已經答應副總...」他看向我,那一瞬打量似的目光讓我很不舒服,而後生硬的止住了話頭,「反正不管怎麼樣你都必須留著,別給我惹是生非。」

基本上我已經可以確定接下來有什麼事要發生,而且是關於我的事。但我也沒有拒絕的餘地,要是被公司知道我不配合大經紀人,那可是吃不完兜著走。

當時的我還樂觀地以為大不了被灌幾杯酒出個糗便能掀過這篇,可惜事與願違——



隔天早上,我被悶的呼吸困難,有些惱怒地睜開眼睛,下一秒卻差點放聲尖叫。

一睜眼便看見一張精緻俊朗的臉孔橫在自己面前,任誰都會被嚇到吧。

我呆滯的腦袋在一片空白過後開始瘋狂運轉——我認識他嗎他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在我的床上不對這不是我的床所以懂這裡是哪不對重點事為什麼我們會在同一張床上啊啊!!!!

我面前的男人似乎發覺我不淡定的心理活動,非常淡定地抬手遮住我的眼睛,獨特的清香盈在我鼻尖,讓我的腦袋真的有一瞬間停止運作。

不過他一動我才發現,我們現在的姿勢...特別奇怪。我們面對面躺著,他一隻手橫在我肩上,我一隻腳橫在他腰間,他手一縮我就整個人貼在他的胸膛,還能聽見有力的心跳聲和稍稍偏低的體溫,涼涼的。我盯者他銀紅交錯的髮絲,有些出神的想著無厘頭的事...等等、銀紅交錯的髮,還有精緻的面孔...

就我所知,全世界有這個特徵的人只有一個...冰炎。

商業龍頭冰牙集團的董事的獨子,附屬娛樂公司的總負責人,年收入超過百億,單身女子最想嫁的排行榜上永遠的第一名,備註,自他成年後永遠的第一名。有錢有顏又多金,這樣的極品男人哪裡找。不過傳聞中他特別潔身自好,曾經有人不知死活賄絡他身邊的人在他出差住飯店的時候偷偷塞人給他,你知道的,就是當床伴那種,聽說下場很慘。

聽說塞人的主不只一點好沒討到,自家公司甚至在一個月後被舉報商品有問題而全數下架,虧損了逾十億,從此一蹶不振。

聽說那個被賄絡的員工除了當天被開除,甚至還被冰炎「通緝」,各大公司不僅不會招聘他,甚至底下想討好上面大公司的小公司也不會收他,聽說那人直到現在都只能打零工過活。

說了這麼多聽說,我只想表達,如果世界上有最不可招惹的人之排行榜,冰炎排第一。可是重點來了,現下這情況,不但躺一張床,還、還沒穿衣服...不是他睡了我、就是我睡了他啊!

讓一個默默無名的二流歌手消失在地球上應該不是多困難的事是吧?我不禁有點後怕。

如果我說我酒後亂性他會不會留我一條活路?

說到酒,我腦袋隱隱痛了起來,昏昏脹脹的,似乎忘記了什麼又似乎記得什麼,然後一片睡意席捲而來,我便什麼都不知道了。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已經是將近中午的時刻了。我發現自己正浸泡在一個大概有我寒酸小公寓浴室兩倍大的浴缸裡...「我的天啊學長你把一個昏睡中的人丟在水里都不怕我淹死嗎?」

等等,我剛剛是不是說,學長?哪裡來的學長,這裡只有冰炎啊…冰炎!

我眨眨眼,我坐在浴缸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正在淋浴間沖洗著的冰炎,隔著一層霧氣環繞的玻璃,隱隱約約能看到他如絲般的銀髮和精壯的身軀...不對,我等下會不會被滅口啊!不但跟他上了床,還偷看他洗澡...

大概我傻愣愣盯著人家的目光太過明顯,赤紅的眸子在下一瞬便瞥了過來。我有些心虛的低頭——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我在心虛什麼——然後就看到讓我臉上溫度瞬間升高十度的東西,我的身上,滿滿都是吻痕。

說滿滿好像有點誇張,但那些印記的數量也不是可以忽視的,雖然說上、上床有些那啥印記挺正常的,但、但這種東西出現在自己身上就特別彆扭啊!


「你醒了。」聽到這句話,我有點機械式的往上一看,冰炎大總裁只圍著一條浴巾,濕漉漉的長髮還噠噠的滴著水,就這麼俯身對著我說話。

刀削般的精緻面孔直直的凝視著我,紅色的瞳眸上還可以看見自己的倒影。我嚇的一個激靈,便想水里站起來,但一動便發現渾身使不上力,尤其腰的地方還痠疼的不像話。

「別動。」冰炎適時制止了我,將我從水中撈起來,還是用公主抱的方式...

我有點傻眼,再怎麼樣還是個一米七的男人,就算有點瘦那個身高擺在那裡也沒輕到哪去,他就這麼輕鬆地抱了起來...我該誇他呢還是誇我呢?

或許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反應了吧,竟然就這麼任由他把我抱到床上,任由他幫我一件一件穿好衣服,任由他在我額上落下一個吻。

突然之間,我發現我好像沒那麼怕這個傳說中心狠手辣的冰炎大總裁了,他好像...比傳聞中溫柔了那麼一點點。

我才剛那麼想,他就敲了我的頭一下,力道不大、但有點疼,足夠把我從當機狀態中拉回來。

「想什麼呢,」他拋了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給我,我正愁要怎麼回答,他便自顧自的接了下一句,「要吃東西嗎,餓不餓?」

我的肚子一聽到吃這個字便不爭氣的響了起來,我只好老實回答,「要...」

他笑了下,雖然嘴角揚起的弧度沒有那麼明顯,但我還是看到了,我操!當我正震驚著原來面癱如冰炎也會笑的時候,他便揉了揉我的頭髮,走出了房間。


當冰炎走出房間的時候,我一直緊繃的身體鬆了一口氣,往後靠在剛剛冰炎給我擺的抱枕上,我終於有閒情逸致打量我的所在地。

這裡應該是昨天宴會所在的飯店,雖然我之前沒有上來過,但一些小擺件上的標誌我還是認得的,不過看這裡那麼寬敞...應該是傳說中的頂樓間吧?

這家飯店我好歹也來住過一兩次,雖然鑑於價格只能待在樓下普通房間,但當時聽說愈高層樓的價格愈高,幾乎是翻倍漲的那種,當然、豪華程度也是翻倍成長,能住得起頂樓的也只有像冰炎的這種土豪了吧。

沒想到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一次來頂樓間會是以這種形式,不過...我到底是怎麼上來的,聽說這間連電梯都是獨立的,就算我被灌醉了...

灌醉。

是了,我被灌醉,然後我們周大經紀人便順理成章、或者說按照計劃,把我送給某個投資商,或者,副總。
我想起來了,昨日周哲東阻止我離開時還說過什麼答應副總了,這麼一來一切都說得通了。他把我灌醉,讓我委身於人,再從中得到什麼好處...

我氣得心都涼了,就算、就算周哲東是為了我的資源,但是這種「賣身」我可消受不起,誰稀罕紅了,誰稀罕爬別人床上位——

我不想跟那個人一樣。那個搶了我所有東西的人。

但是我卻做了一樣的事,我最唾棄的那種事。就算我是被逼的,就算我是不知情,又有誰信呢?



Ø後記

第一人稱好難寫...

筆記本上的十篇冰漾之一!這次是娛樂圈文!
長度不定看心情哈哈(被毆)

對了我這個人比較隨性爽寫哪篇就寫哪篇(請文雅一點)咳、所以之前的坑還是會填的,只是時間問題!(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我們下次見(何時?)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