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人生/冰陽】數羊

Ø貼心提醒
 
√CP 為 冰炎x格里西亞,不適者慎入
√為雪姬冰塵大大的第二人生(特傳x吾命)同人文
√還是個白痴小短文,請勿深思(?)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我一隻手枕在頭下,毫無睏意的盯著天花板,心裡百無聊賴都默數著原世界失眠時常用的口訣。

沒錯,號稱可以賴在床上一輩子的本天使,失眠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躺在床上而完全睡不著啊!要知道我上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窩在床上直到天荒地老啊!

不過審判知道應該會挺高興的--我是指上輩子的他,畢竟他以前最大的煩惱就是怎麼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如何讓太陽騎士準時開會、還有怎麼拒絕幫我買藍莓派...咳,我當然知道每個禮拜準時排隊買藍莓派對審判騎士長的形象傷害多大,反正審判也沒有拒絕我,管他那麼多呢!

老子就是任性,咬我啊!

是說所謂「睡不著就數羊」的失眠治療法根本沒用啊,我都數到一千零六十七隻羊了怎麼都還不會睏!

別看我心裡亂七八糟的碎碎唸,我還是很認真都在數數的!

不過說不定這就是為什麼數羊沒用了,畢竟數羊法都的精髓就是轉移注意力讓人停止思考進而將心緒放在羊上面...呃,這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難。

在我暗思著還要多久才天亮時,床邊的地板上突然出現小型傳送陣,當然,那不是我的傑作。

不過我也沒有太驚訝便是。我在這房間下的防護雖然沒有我在家裡設的那麼滴水不漏,但也算的上嚴密了,不過這對來人似乎沒什麼差。
嚴格來說,他要是連這點小防護措施都破不了,也沒資格當我的死對頭了。

「怎麼,我都不知道堂堂冰牙繼承人有夜訪別人房間的嗜好?」我不輕不重的損了他一句,但這種程度不管對他還對我都都是不痛不癢。
沒辦法,大半夜的我也不想跟冰炎上演全武行。

「...怕某個武藝不精又體力不佳的傢伙明天拖我們後退罷了。」他嘖了聲,在我床頭坐下。

我優雅的翻了個白眼,從床上坐起,「得了吧,你大半夜來找我抬槓的?」

聽我語氣的轉變,冰炎那張和審判有得一拼的冷臉微微放鬆了些,唇角也勾出一絲笑意。

他將身子往我這邊挪近了些,我也順勢靠在他身上,拉過一撮銀髮把玩,嘖嘖,他這個從來不保養頭髮的髮質竟然不比我差,害我有點羨慕嫉妒。

冰炎任由我靠著他玩他頭髮,也不再裝腔作勢的和「太陽」冷嘲熱諷的說話,反而放柔了語調,「怎麼,沒有我就睡不著?」

「少臭美了,」我瞥了他一眼,「之前被審判關禁閉,睡了三天。」要是我現在還睡的著我就不是天使,改名叫豬算了。

冰炎低頭在我臉上咬了一口,力道不大,但足以讓我閉嘴,「不准跟我提其他男人。」

我嫌棄的在臉上抹了一把,「還咬人,幼稚不幼稚啊你!」

話是這麼說,但我毫不掩飾自己語氣中的歡樂,畢竟看他黑臉可是我人生一大樂趣呢!

所以「太陽」才那麼喜歡挑釁「冰炎」,「西亞」也才那麼愛招惹「颯彌亞」。

——這麼看起來,幼稚的好像是我呢,不過這我打死不會承認的。

「既然你睡不著...」大概是我臉上的笑意太明顯,冰炎的紅眸閃了下,側個身將我按倒在床上,俯身在我耳邊近乎呢喃的道,「要不要我幫你...入睡?」

在僅有昏暗月光照明的房間內,冰炎的側臉陷入黑暗,只有一雙赤瞳熠熠生輝,閃耀著的銀色髮絲落在他的臉側,和平時隨意綁起的樣子大不相同,兩者結合竟有種說不出的妖冶美感,讓我不覺呆愣了下。

他的語氣曖昧,挑不出一絲瑕疵的精緻容顏上滿是戲謔,赤紅的眸子盡是認真和...期待,那種眼神是在讓人無法招架,好吧,至少我無法招架。

該死,他一定是知道這件事才故意擺出這副表情的,狡猾的傢伙。

我揮手架出三 道結界,隔音、屏蔽,和反偵查。然後反手摟上那人。

「笨蛋,你是想讓全世界看我們的好戲嗎?」



*小後話:所謂死對頭的真相

「太陽,昨天晚上冰炎為什麼會跑去你房間啊?之後還下了隔音結界?」看著一票兄弟一臉八卦好奇求解答的樣子,我是實在非常不想承認我們上輩子是同袍。

我翻了個白眼—反正附近也沒外人— 「誰知道他發什麼瘋,大半夜不睡覺就算了,還拖我下水。」

這句話半真半假,因為睡不著的是我,但「拖我下水」的的確是他。

畢竟昨天...咳、後來的確有下水,呃,清理。

反正在場的沒有一個能戳破我,而唯一知道真相的審判可不會拆我台——他只會默默的盯著我。

哼哼,你不要以為這樣我就裝不下去了,老子上輩子糊弄過的人比你審判過的人多呢!

「是嗎?」暴風懷疑的看著我,「那為什麼要下結界?」

「怕吵到你們啊。」我擺出一副『還不快感謝老子的大恩大德』的模樣,成功獲得了閃亮亮的白眼無數。

反正我說的都是實話,又說的正大光明,裡面少數幾個懷疑我跟冰炎有什麼的人不得不打消疑慮,而剩下的則從來沒往那方面想過。

「太陽你大半夜還跟人家打架啊!」刃金一臉『好好喔你為什麼沒有帶上我』的表情。

「...沒拆了房子真是萬幸。」烈火拍胸,我還看到好幾個人點頭附和。

我泰然自若的繼續吃早餐。


等所有人都離開後,審判坐到我身旁的空位,似笑似非的說道,「你可真厲害。」

我聳聳肩,「多謝誇獎。」

「暴風他們已經開始懷疑了吧,你不打算坦白?」

「再說吧,我——冰炎你幹嘛!」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一個神經病往後一扯,差點摔倒。

我明顯從他眼神裡看見『不准靠那麼近』幾個大字。

而我回他一個燦笑。


後方傳來吱吱喳喳的聲音。

「不會吧,剛見面就要打起來?」

「嘖嘖,不愧是死對頭...」


見鬼的死對頭,他只看到一個愛逗人一個愛吃醋的一對情侶。

唯一知道真相的魔族皇子覺得心好累。


Ø後記

沒錯,又是冰陽!雖然本人堅信我家格里西亞最帥最攻最man但我每次都寫冰陽 ( 被pia飛 )
我總有一天會寫陽冰的!格里西亞你要相信我!

摁這就是我失眠下的產物,邏輯什麼的不用在意,反正就是一對死對頭暗通渠款偷偷摸摸在交往的故事(?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琦小舖 冰陽 第二人生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