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大家好,我是長年潛水的S。

好的看到這裡各位應該有一個疑問,本人有名有姓(見右上個人資訊)為什麼要用英文字母自稱?好的其實這個問題其實非常之簡單...

 

因為小女子想改名字啊啊啊!(/‵Д′)/~ ╧╧

 

但是身為一個長年取名障礙加選擇障礙,呃...你懂的,就是目前是連個屁都沒有的狀態(拍磚#)

所以各位看倌想稱呼我的話可以直接叫S沒關係(,,ω,,)

 

 

好的那我們先不要討倫這麼悲傷的話題、也不要討論改了名之後部落格會不會通通打掉重練(沒人想跟妳討論)

今天做這個公告呢,是想告訴大家...我解放了!!!(歡呼#)(其實沒人在乎)

 

好啦重點來了,因為本人之後有大概2~3個月的長假,所以打算重出江湖來填填之前的坑、還有一堆差點胎死腹中的坑(?)

掰惹未某S筆記本上有超過10篇冰漾在等我啊啊——

所以呢想說趁暑假閒閒能填多少算多少哈哈(っД)っ

 

至於10篇冰漾有哪些就不破梗拉大家慢慢等吧(ʋ)(被扁)

 

再說十遍也不嫌多,我是懶癌末期沒藥醫。

 

 

最後一件事,就是S對於同人文的一些小見(癖)解(好)(´≖◞◟≖)(一定要這個臉?)

我覺得人們的個性是取決於先天與後天經歷所成型,所以之齁可能會有很多架空文(特別冰漾和冰陽)出現在本部落格。

每篇架空文對於兩個主角的性格可能會有些微調,當然不會到非常誇張啦(例如漾漾一夕之間變總攻)(喂#)

打個比方,可能在冰炎身上多加一些些溫柔——但也不會到直接變溫柔攻(可能只有對於特定的人事這樣)

讓他不要每篇都霸氣一直線會視覺疲勞的!(說白了就是私心##)(*´`)~

 

 

如此這般,S之後如果是架空文,會在第一篇和文案那邊標註屬性,踩雷的就自動迴避囉~

 

 

說到文案,S又想到一件事(原諒我廢話太多)

 

鑑於我對延伸劇情的腦弱程度(?)之後長篇架空系列文應該會比一般正文延伸文多上一倍兩倍三倍(不特指特傳,可能其他文也會)

 

這代表什麼呢?就是你們永遠無法從標題看透作者我的心思哈哈哈哈哈——

 

咳、於是乎,S會把文案整理在一個置頂貼子裡,歡迎大家從中尋找樂趣(不是),我是說,尋找比較合胃口的文吧!

 

(小小叮嚀:作者君是一個容易放飛自我的傢伙,所以請不要投訴廣告不實啊哈哈那一定只是你的錯覺

 

 

 

下面是一些本人會吃的各文CP,基本上可逆不可拆(除非我自己標明吃ALL(例如葉不修)或者一個人兩個配對這樣)

入前三的是未來可能在本部落格出現的文之CP、之後的大概就只吃不產(除非他之後地位提升(〃〃))

地雷不用說就是不可能啦。在我沒對他改觀之前都是impossible的!

 

批誒斯,隨時補新。

 

 

 

【特殊傳說】作者 護玄

 

1.冰漾(冰炎X褚冥漾)

萬年經典不解釋 

 

2.夏千(夏碎X千冬歲)

兄弟CP不解釋

 

3.凡亞(凡斯X亞那)

千年組雖然我無法駕馭(時間軸太複雜)但我能吃啊!

 

再來就是不分排名的:

西雷(西瑞X雷多)、三多(雷多雅多X伊多)、安漾(安地爾X褚冥漾)、賽安(賽塔X安因)

 

地雷:

冰夏(冰炎X夏碎)、千樣(千冬歲X褚冥漾)

 

備註:

別問我為什麼我就是雷!!

 

 

【吾命騎士】作者 御我

 

 

1.雷格(雷瑟X格里西亞)

也是經典CP——雖然當初看的時候年紀小無感,但現在回頭...節操碎一地啊

 

2.尼夏(尼奧X夏佐)

尼奧老大遇上美人夏佐就是忠犬(妳確定?)

 

3.尼艾(尼奧X艾崔斯特)

尼奧依舊攻我一臉,艾崔是人妻受(...)

 

 

其他:

ALL格偶爾吃但沒有很喜歡哈哈、唔,再來應該沒了

 

地雷:

性轉娘格 

 

備註:

娘的定義是什麼我不知道,但身為一個格裡西亞控雖然可以接受自己本命當受(畢竟都寫了哈哈)

但無法接受他嬌羞的扭動啊啊啊

 

 

【因與聿案簿錄】作者 護玄

 

1.佟夏(虞佟X虞夏)

父親組永遠第一

 

2.黎嚴(黎子宏X嚴司)

室友組,我覺得嚴司是超帥超撩受(認真臉)

 

3.因聿(虞因X少荻聿)

好吧兄弟中阿因難得攻一回(雖然聿因我也吃#)

 

其他:

聿東(少荻聿X東風)、佟因(虞佟X虞因)、一因(一太X虞因)、一方(一太X阿方)、蘇因(蘇彰X虞因)

基本上ALL因我也吃#

 

地雷:

基本沒有,畢竟蘇因我都吃了哈哈

 

備註:

最愛嚴司(σ`´)σ 二部為他瘋狂加分 大葛格超帥啊(咬手帕)

東風第二  車禍失憶那裡真是虐的我哭瞎啊啊啊!!!DAMNNNNNNN還我小東風!!!(注意形象)

 

 

【第二人生】作者 雪姬冰塵

 

1.冰陽/陽冰 (冰炎&太陽)

我堅信他們不分攻受只是偶爾冰炎攻一點而已

 

2.雷夏(雷瑟X夏碎)

革命情誼就是這麼來的

 

3.這篇的ALL格我可以

 

 

其他:

跟特傳和吾命部分不多

 

地雷:

幾乎沒有

 

備註:

格裡西亞帥我一臉!!!!!!

我是看了這篇才萌他的哈哈(o´罒`o)

 

 

【風動鳴】作者 水泉

 

1.安闇(安加西奈X神闇)

人生第一個萌的CP啊啊啊!好喜歡神闇(但他戲份好少...)!昨日今日虐的我不要不要的(哭

(本來還想寫安闇重生文來著....)

 

2.國稜(國師X稜)

前傳裡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稜了!重點他們居然給我搞什麼相愛相殺啊啊啊啊(心很累)

還有也超喜歡稜轉生的安羅!也超喜歡回生稜!(感恩作者、讚嘆作者!)

 

3.艾音(艾洛德X音笛)
音笛轉變好大啊....不過很喜歡溫柔的艾洛德

(但最後還是BE啊摔書)

 

其他:

 

培亞(培里亞X亞維康)說到亞維康....我也很喜歡西羅那之風!但是神闇還是跑走了啊哭哭)
菲緹/緹菲(菲伊斯、緹依)王子殿下可攻可受!菲伊斯也是!

 

雷點:

 

菲艾/艾菲(菲伊斯、艾洛德)大概就跟冰夏一樣感覺

 

 

【全職高手】作者 蝴蝶藍

 

1.傘修(蘇沐秋X葉修)

雖然我好這口但幾乎都是虐啊啊淚流滿面

 

2.周葉(周澤楷X葉修)

被推坑的意外發現周帥哥配上葉不羞好可愛#

 

3.喻黃(喻文州X黃少天)

腹黑隊長跟呆萌話癆(?)

 

其他:

ALL葉吧雖然葉修榮耀碾爆全世界但攻不起來(葉:...)

看他一臉淡定自稱哥就很想弄哭他(等等)

對我來說就是跟嚴司一樣的存在!超會撩(?)

 

【沉月之鑰】作者 水泉

 

1.修范(暉范)(修葉蘭X范統)

我愛修葉蘭,情話技能根本MAX

 

2.音綾(音侍X綾侍)

好兄弟,恩

 

3.伊那(伊耶X那爾西)

第二部出來的友(ㄐㄧ)情,懂?雖然這個攻有點矮...

 

 

其他:

唔這篇比較特殊,勉強ALL范

 

地雷:

月范(月退X范統)性轉范統

 

備註:

沉月對我來說基本劇情向,除了上面三對其他不太吃。

唔、尤其月退的。月退在後期黑化的太嚴重拉!沉重到無法配菜你懂嗎?

 

至於范統...性轉文看太多是娘到無法接受的,所以現在就是無法接受。

 

對了最愛第一名修葉蘭!

 

 

【琅琊榜】作者 海晏

 

1.靖蘇(蕭景琰X梅長蘇)

雖然水牛實在遲鈍到一個白痴的地步,但看你哭著說想小殊實在是太可愛...心疼死我啦,咳所以勉強把我們宗主下嫁給你(?)還不跪恩?

 

2.殊琰(林殊X蕭景琰)

說到這個我就傷心。不提年少往事了。

 

3.藺飛(藺晨X飛流)

飛流萌萌噠,長大被怪格格怪走,真是喜見樂聞。

 

 

 

 

 

大約就是這樣啦,之後想到再補(我累#)_(:3 」∠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