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尼嚎、暑假債賤(大哭)(大哭)

 

1.【冰漾架空】主人求摸摸(冰山溫柔攻X呆萌貓咪受)

 

【文案】

褚冥漾作為一個非常有自知之明的世界公認大衰人,向來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他、人若犯我我也不一定會犯他,胸無大志只求平安終老,只是…尼瑪為什麼睡個午覺起來是叫就玄幻了…誰能告訴他鏡子裡這個小不拉嘰又一臉蠢樣的小奶貓是誰!!!

Hashtag:

萌寵攻略主人日記、論一隻笨蛋如何變成貓的、溫馨、甜寵、日常流水帳

 


【主角】

褚冥漾:宇宙無敵大衰蛋。自幼生長在孤兒院,某天偷睡午覺起床發現自己變成一隻黑色的小奶貓(果然人不可以做壞事QAQ),之後被恰巧遇見的冰炎撿回家,過著被包養[劃掉]的幸福日子。

冰炎:以人類能理解的話來說便是菁英一枚,長相帥氣性格冷漠,據說遇見某喵以前是面癱一枚。意外的發現很有照顧小動物的能力,非常賢慧!

 

【長度】

中長篇,十章以內完結(大概) 

 

 

2.【冰漾】包養那件小事(寵妻獨佔慾強金主攻X淡然人妻歌手受)

 

 

【文案】

身為娛樂圈最底層小透明的三流歌手褚冥漾生平最痛恨的就是那些爬床上位的小人。但沒想到有一天,她竟也變成他最唾棄的人之中一員?(撞豆腐自殺)

冰炎本來最厭惡這種包養遊戲,但若來人是他親愛的小學弟,他便不客氣的享用了^^

 

Hashtag:

假金主·真忠犬拐走小綿羊大作戰(?)、傻白甜娛樂圈、寵文

 

【主角】

褚冥漾:娛樂圈最底層小透明的三流歌手

 

冰炎:商業龍頭冰牙集團的董事的獨子,附屬娛樂公司的總負責人,年收入超過百億,單身女子最想嫁的排行榜上永遠的第一名,備註,自他成年後永遠的第一名。

 

 

 

【長度】

中長篇,十章以內完結(大概)(對我是直接複製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琦小舖 文案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