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Ø貼心提醒

 

√只是個無腦短文,不要在意你看到了甚麼

 

特傳冰漾(?)【惡搞版白雪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王國。
 
他們的國王和皇后都非常仁慈和藹,百姓們也都非常喜歡他們,但他們一直有一個心願,可以生一個真正的公主。
 
為什麼要特地說真正的呢?因為他們的大女兒褚冥玥從小到大都非常有男子氣概,騎馬打獵射箭樣樣行,而且各項都讓皇宮裡的真⚫男人們慚愧到無地自容。
 
事實上她才七歲。
 
他的父母,也就是國王皇后為此煩惱了許久,但又不想干涉孩子的興趣,因此最後決定不管了,最多他們在努力一下,看可不可以再生一個女兒。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皇后在大公主八歲那年如願以償的懷上第二個孩子,的不幸的是,皇后卻因為難產而死。
 
國王為此十分難過痛心,消沈了好久,也無意間忽略了那個剛誕生的孩子,待他終於想起,已經是半年後了。
 
他馬上命令侍女去將孩子抱來,雖說皇后是因為生她而死,但她終究是他倆滿心期盼的女兒,再怎麼樣也不能遷怒到孩子身上...國王默默思考著。
 
過了不到十分鐘,侍女抱來一個六個月大的小貝比,遞給國王後便退下了。
 
啊,好可愛。這是國王的第一個想法。
 
他笨手笨腳的接過孩子,明明是第二胎,抱法卻仍不怎麼熟練。
 
國王忽然想到以前皇后會輕輕搖晃著孩子,他便依樣畫葫蘆的搖著,卻不料一個手滑把女兒拋了出去,碰一聲的砸到大理石地面!
 
孩子受到了極大的驚嚇,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慘 了 !
 
國王慌張的撿起女兒,心疼的這裡拍拍那裡看看,孩子卻越哭越大聲。
 
怎麼辦怎麼辦,是不是傷到哪兒了?國王急了,也不管什麼男女有別的拉開女兒衣服查看,不過說實在才半年大的孩子誰在管男女授受不親啊?
 
不論如何,緊張的國王拉開孩子的衣服,卻驚訝到罵髒話。
 
W T F ?!
 
他的女兒竟然有...那個東西!
 
女兒帶了把是要讓他怎麼理解!國王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接受不能的跑到辦公桌上,拿起亡妻的照片喃喃自語。
 
老婆啊你生的女兒變男的變男的變男的了啊啊啊啊——
 
照片中的皇后勾著淺淺的微笑,仿佛在安慰他,不過這其實只是錯覺。
 
不過生女兒是老婆的遺願啊!愛妻如命的他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既然有一個變兒子的女兒,再有一個變女兒的兒子也不為過吧?
 
於是,他下定決心,這個(偽)女兒,一定要好好教!
 
國王把他命名為褚冥漾。
 
*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又兩個八年過去了,全國上下的知道皇宮有兩位公主。
 
 
豪放瀟灑又美麗的冥玥公主。
善解人意又可愛的冥漾公主。
 
 
但鮮少人知道,我們可愛的漾漾公主其實是個帶把的...咳,我是說男的...
 
包括新上任的皇后也被蒙在鼓裡。
 
沒錯,國王在十年前再娶了一個女人,長相美艷卻蛇蠍心腸,是標準的蛇蠍美人,當然國王不知道。
 
新后有一個秘密,就是她有一面神奇的魔鏡,那面魔鏡可以告訴她任何她想知道的,而她最常問的是...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當然是你啊皇后。」魔鏡也常常如此回答。
 
不過今天卻有點不同。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是冥玥公主和漾漾公主。」魔鏡突然這麼說。
 
「什麼?!怎麼可能?!!」新后氣急敗壞的那起一顆蘋果砸向魔鏡。
 
「怎麼不可能,皇后你不知道,她們兩個可是f*cebook上民調世界美女第一二名和最想娶的老婆第一二名呢!」而新后,不過是個第三名。
 
「不!!!!!怎麼可能!」她也不過兩天沒上fb竟然就變天了!
 
我一定要除掉她們!
 
怒火中燒的新后喚來兩名獵人,叫他們分別帶兩位公主出遊並找機會殺了她們。
 
兩名獵人一開始十分震驚,但最後還是受不了金錢的誘惑,同意幫新后做事。
 
隔天,獵人甲跟獵人乙以皇后的名義帶著兩位公主溜出皇宮。
 
獵人甲帶著冥玥公主到了一座深山,一路上冥玥公主什麼話都沒說,就是安靜的跟著。
 
等到到了目的地,獵人甲轉過頭來,一臉凶狠的對著她說:
「親愛的公主殿下啊,雖然你很漂亮,但是我已經有老婆了,所以請你去死吧!」很顯然的,這獵人甲肯定是冥玥公主後援會瘋狂粉絲之一,典型『既然我得不到你我就毀了你』的瘋子類型。
 
褚冥玥輕啟薄唇,吐出一句傷(中)人(肯)的話:「變態。」
 
獵人甲炸毛了:「你妹的,竟然敢說老子是變態,看老子我砍死你!」
 
褚冥玥露出一抹詭異的笑,想砍死她,也要看他有沒有本事!
 
記得之前說的嗎?
 
褚冥玥從小十分有男子氣概,威到男人都怕她!
 
於是乎我們白痴的變態悲劇了,因為褚冥玥直接示範了一招利落的空手奪白刃,在給那人一記過肩摔,力道大到獵人直接給他暈了過去。
 
「嗤,遜爆了。」連給她練手都算不上。
 
不過那個皇后啊...終於露出馬腳了嗎?
 
她露出一抹發自內心的,燦笑。
 
*
 
相較於褚冥玥的游刃有餘,這邊的褚冥漾可就沒那麼好運了。
 
在獵人乙說皇后讓他帶他去森林散散心散散步的時候他就察覺不對了,依他那個新媽的個性,沒有砍了他就不錯了,還散步咧,當他無腦嗎?!
 
縱然褚冥漾只有十六歲,但在皇宮那種環境他也得變的成熟,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而住了十六年,他也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準則:盡量搜集情報但什麼都不要說、盡量裝成天真無邪又可愛的小女孩。
 
不過這也間接造就褚冥漾腦部運動過度活躍的情形。
 
「呃…獵人叔叔,我們要去哪裡啊?」褚冥漾露出大大的笑容,瞬間萌殺獵人乙。
 
「嗚嗚,漾漾公主對不起...有人托我要殺了妳...」見到那個可愛的笑容,獵人乙怎麼還砍的下手?
 
要知道他可是褚冥漾的忠實粉啊!每天定時刷粉專載圖片如今見到本人他還砍下去他不就是畜生了啊啊啊啊啊——
 
「?!獵人叔叔你說什麼?」褚冥漾雖心中早有準備,但臉上還是露出恰到好處的驚恐表情。
 
姊說的果然沒錯,但重點是我打不過他啊!這樣心理準備有什麼用?
 
「公主對不起啊啊啊我是畜生我不不不我砍不下去老婆我對不起你我愛的是公主還有我拿不到獎金了啊啊啊——」獵人乙蹦出一連串不明所以的話,仰天長嘯。
 
「...」適當的保持沉默是必要的。
 
「公主大人你快逃吧我會以死謝罪的!」最終,對公主大人的愛勝過了生命的珍貴,獵人乙人生第一次有男子氣概的吼出像熱血動漫主角的宣言。
 
「不行啊你死了我怎麼辦!」他還需要他當開庭證人啊他死了他找鬼去啊!
 
啊慘了他一不小心說出真心話了...不過有人顯然誤會了。
 
「公主點殿下你果然是個大好人是我的愛啊~」獵人乙痛哭流涕。
 
這種愛他可以不要嗎?不是說他歧視男男戀(畢竟十六年來他一直都是被男人追),但這種人高馬大有長滿鬍渣腿毛的中年男子他還是謝絕惠顧可以嗎?
 
「呃…還是你把我的頭髮剪了回去交差,這樣就不會被罵了。」褚冥漾善解人意的提出建議。
 
「謝公主大人~小的會一輩子記住您的恩惠的!」
 
*
 
打發走獵人乙,褚冥漾閒來無事的在森林裡亂逛,既然都已經詐死了,他當然不能回去,反正剩下的姊會處理。
 
這是他跟姊的計劃,一起扳到新皇后。
 
走了整天的路,他也累了,但又不想直接躺地上,恰好他看到不遠處有一間小屋,便走上前敲敲門。
 
咦?沒有人在哦?於是他直接推門而入。
 
雖然這相當於擅闖民宅,但此刻的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從早餐之後就沒進食的他早已飢腸轆轆,好在屋中的桌上擺放了些食物。
 
狼吞虎嚥的喝掉三碗迷你size的濃湯跟麵包,褚冥漾忽然覺得眼皮好沈重,糊裡糊塗的走到臥室,倒頭就睡。
 
過了越半個小時,屋子的主人回來了,那是七名袖珍版小人。
 
「等等。」領頭的千冬歲矮人猛然說道,「屋子裡有人!」
 
「誒誒?我們被闖空門了嗎?!」喵喵矮人不知為何十分歡樂,一旁的雷多矮人也是,笑的一臉神經病。
 
「先進去看看在說吧?」千冬歲推推眼鏡,冷靜的提議。
 
於是他們達成共識,一同進了屋子。
 
「有人喝了我的濃湯!」
 
「有人吃了我的麵包!」
 
此起彼落的叫聲響起。
 
「是誰竟敢喝了本大爺的濃湯!是個男子漢就給我出來決鬥!」西瑞矮人瘋狂的亂叫。
 
「歲...你的床上有一個女人...」神出鬼沒的萊恩矮人忽然說到,害得千冬歲接到一堆曖昧的眼神。
 
「萊恩你在說什麼我的愛只有哥一人...等等,有人?」
 
萊恩沉默的點點頭,又神隱了。
 
「走,我們進去看看。」
 
於是一群人躡著腳,溜進房間,一看,竟是驚為天人。
 
哪來的美女,她可比什麼大喬小喬貂蟬都還美啊!
 
而這麼一個動靜,吵醒了褚冥漾。
 
「...」他瞬間意識到自己佔了別人的床,臉一紅,急急忙忙的跳下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米可雅第一個回過神,「沒關係,這位美女姊妹,請問妳是誰,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褚冥漾面露尷尬,「呃…我叫褚冥漾,還有,我是男的。」
 
千冬歲無視一群下巴都快掉到地上的矮人,逕自說道,「褚冥漾...是二公主殿下?」但沒想到所謂公主殿下竟是個男子...不會是有女裝癖的偽娘?!
 
他的主神啊,這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
 
似是了解千冬歲的震驚,褚冥漾哭笑不得的解釋,這是母后的遺願還有父王的希望,在說他扮女的也有十幾年了,男性自尊什麼的都離家出走很久了!
 
七個矮人聽了他的故事,十分同情,答應只要他能幫忙家事晚餐就讓他住下來。
 
褚冥漾也欣然接受了。
 
 
 
後來如何遇到冰炎王子並一見鍾情共譜出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與接到扳倒新后的消息就是後話了。
 
 
Ø後記
 
啊哈哈哈沒錯就是沒了。
請放下手邊的蔬菜水果現在物價很貴的謝謝。
總之就是一個奇怪的偽白雪公主的故事,有什麼矛盾之處絕對是正常,也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冥玥七歲可以打贏大人。
 
因為她是火星人哈哈(告非
 
對了,有沒有人注意到冰漾旁邊的問號,問我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冰炎葛格根本沒出現啊~(毆##
 
 
然後抱歉我好像潛水了很久...下禮拜要月考惹嗚嗚#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